网络信息中心

  • 联系我们
  • 报修电话:4198213/4198214
  • 报修QQ:225082613
  • 办公地点:老图书馆三楼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辽宁工业大学资源导航>>信息速递>>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毕业季网络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0-08-01 08:31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的指示,根据教育部、辽宁省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招聘工作实际,7月29日,在共青团锦州市委的支持下,我校与智联招聘携手成功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毕业季网络双选会”,这是继“辽宁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辽宁工业大学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网络双选会”之后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三场综合类大型招聘会。

本次网络双选会共有来自北京、辽宁、广东、浙江等17个省市136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制造业、建筑业、IT业、金融业等多个领域,共提供招聘岗位9449个,参加应聘求职毕业生200余人,投递简历31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5人次。

下一步,全校上下仍将多措并举,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工作。在继续优化信息化招聘模式、常态化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的同时,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精准摸排,了解毕业生的实际需求,竭尽全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在特殊时期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张超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