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 联系我们
  • 报修电话:4198213/4198214
  • 报修QQ:225082613
  • 办公地点:老图书馆三楼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辽宁工业大学资源导航>>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李文君同志获中央宣传部办公厅新闻出版统计工作表扬
2020-07-24 14:30  

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新闻出版统计工作单位、个人的通报》,表扬全国各级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各新闻出版单位和统计工作人员履职尽责、主动创新,及时有效提供新闻出版统计信息服务的贡献。

本次通报表扬,包括人民出版社等75家工作单位、118名工作人员。我校党委宣传部李文君同志作为锦州市唯一入选全国新闻出版统计工作表扬名单的个人,受到上级单位的肯定。

李文君同志长期从事我校新闻主编及统计工作,该项工作涉及统计项目多、统计范围广,对数据的精准性、客观性有严格的规定,她一直严格按照国家新闻出版署各项工作要求,秉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韩丽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