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 联系我们
  • 报修电话:4198213/4198214
  • 报修QQ:225082613
  • 办公地点:老图书馆三楼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大学生探索网团队获辽宁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11-04 08:18  

10月30日,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启明星辰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以总分排名第三的成绩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5天,共有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191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线上初赛,大学生探索网团队成为进入现场决赛的15支队伍之一。决赛在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进行,经过总计3个半小时、15轮的攻防对战,最终我校取得总分排名第三、大赛二等奖的成绩。

我校参赛队伍由网络信息中心包钦担任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刘博文、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黄精源,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杜志成,均为大学生探索网团队骨干成员。

大学生探索网团队自成立以来,秉承“在实践中创新,在探索中发展”的理念,吸引了数百名校园大学生IT爱好者在这里实练、实训、实战,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获取知识、提升技能、锻炼综合素质的校园成长平台,开启了继续升学深造、入职IT名企的成功之路。自2016年起,大学生探索网学生团队连续四年荣获全国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东北地区三等奖,已经成为我校校园网络安全建设成果的一张靓丽名片。(辛晴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