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 联系我们
  • 报修电话:4198213/4198214
  • 报修QQ:225082613
  • 办公地点:老图书馆三楼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关于举办“2019最美辽工大”摄影大赛征稿的通知
2019-11-01 11:14  

各单位:

 为丰富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同时以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彰显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现广大师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广大师生爱校如家的热情,营造辽工大和谐的人文气息。在工作学习之余,拿起手机,端起相机记录下辽工大最美瞬间,特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19最美辽工大”校园摄影大赛。请各单位重视此次比赛,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和谐 活力 发展”

二、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工和在校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宣传统战部、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团委、网络信息中心

五、投稿时间和评审办法

投稿时间:10月24日—11月10日

专家评审环节:11月10日—11月13日

网络投票环节:11月14日—11月18日

评审办法:

1、展播环节。参赛作品经过初审后,在学校有关媒体上展播。

2、专家组评审。学校将组成专家组进行评选,获奖作品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3、网络投票。获奖作品将在辽宁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网络投票,评出最佳人气奖。

六、作品要求:

作品要求以展现我校优美的校园风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教学科研和实践实习的活动场景的作品为重点,要通过校园的自然风景、建筑、学校发展中的各种感人事迹和人物以及活动纪实摄影图片,多角度展现校园之美;表达人与自然的和谐;表现辽工大特有校园文化和学子风采;展示我校优良的校风学风和学校各方面发展取得的成就。

七、征稿细则

1、作品须为原创,要求画面清晰、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富有艺术美感。具有辽宁工业大学元素参赛作品优先。

2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参评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提交近年创作的作品)

3、组照4—8幅为一组。单幅作品应配有标题或简单的文字说明;组照应有标题和200字以内的总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点),同时每幅作品还须附有简单的文字说明。

4、参赛作品须为数码照片,每位参赛者送选作品数量不得超过10幅,组照要具有鲜明的主题投稿作品需为jpg格式,不小于1mb,组照请按顺序上传。作品标明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等信息。

5、谢绝提供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凡送选经电脑调整过的作品须同时提交原始作品)。

6、学校有权使用参赛作品;对于作品中可能出现的肖像权、著作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负。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

(幅、组)

二等奖

(幅、组)

三等奖

(幅、组)

教工组

5

10

10

学生组

5

10

20

评选优秀组织奖,优秀作品在校园网、大屏幕、公众号、校报等媒体上展播,对点击率最高的作品将获得最佳人气奖。优秀作品将统一装裱在教工食堂展出,选择部分获奖作品将制作后装饰教工食堂。

九、投稿相关事宜

投稿方式

(1)邮箱:photo@lnut.edu.cn

(2)QQ:327583354

 联系人:辛晴

 

                                         宣传统战部  工会   团委

                          后勤管理处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